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药现代研究成立一周年学术活动

中心新闻

中药现代研究成立一周年学术活动

   11月6日,作为我校第15届学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中药现代研究中心(以下称中心)将举行揭牌仪式、学术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乔延江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将宣布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宣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届时,吴建伟书记和徐安龙校长将出席会议并向各委员颁发聘书。

 

  中心学术委员会由4名院士和著名的国内外中医药研究专家共22位成员组成。在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上,中心主任——屠鹏飞特聘教授将首先向各位与会委员介绍中心的发展思路和规划,随后各位委员将围绕中心的未来发展相继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将做总结发言。

 

  当天上午,张院士和学术委员会委员之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建东研究员将面向全校师生做应邀学术报告。张院士的报告题目为:中药现代化研究进展。蒋建东研究员则基于我们传统特色药物的新药创制研究做了相关阐述。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同行朋友、及同学们的光临。

作者:中药现代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3-11-05